已经颓废的禾苗

爱看人飙车的未成年禾某
看的不少却不敢开车的禾某
每天心系凯源茶饭不思的禾某
=废物怂包禾苗

破碎的时间轮轴(三)

       两杯布丁奶茶被端了上来,王源就静静地喝着奶茶,温热从纸杯流入指尖 。

      “王源,你是干什么的啊?”

      “...”王源沉默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因为他的病,所以他到现在连一份工作都没有,总不能说出来好像图人家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想说也可以...”王俊凯笑了笑,没有强迫他。毕竟这个男孩看起来让人太心疼了,真的想不出他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那...”其实王俊凯的紧张感一直没有消退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是觉得空气都充满了尴尬的气味,他在努力的寻找着话题。

      “其实你不用刻意的找寻话题,其实沉默有时也不错。”王源一句话插穿了王俊凯极力伪装的心理。王俊凯只能尴尬的挠挠头。

      “呵,”王源冲着王俊凯笑了,眼睛亮了起来,“你真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王源终于真正开心起来,王俊凯自然是激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手忍不住又拂上了他的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感真好,王俊凯心里美滋滋的,竟想永远一抬手就能摸到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底下头去,强忍住身体的不适,将嘴角弯起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  “你摸够了没有?”王源浅浅的笑着,抬起头来盯着王俊凯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,抱歉...”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的王俊凯连忙把手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”王源晃了晃手里空空如也的杯子,又看了看王俊凯面前一口没动的奶茶,“我的都喝完了,你不爱喝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还好,你还喝吗?拿我的喝吧。”王俊凯把自己手边的奶茶推到王源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又把奶茶推了回去:“你喝吧,我一杯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”接着迎来的是一阵沉默,两人相对无言。王俊凯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了奶茶,结束了这段令他难受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“喝完咖啡喝奶茶,我都饿了...“王俊凯呵呵笑着,握着的手机在手里不停地旋转,”你呢?“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好,”王源淡淡的回答到,低头看了看时间,“我出来的时间太长了,我想我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快。”王俊凯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舍得我啊。”王源又笑了,但这次的笑看起来不太自然,脸色更加苍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。”王俊凯害羞的憋红了脸,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了,”王源离开了座位,转身离开,“我没有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源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店门,隔着玻璃跟王俊凯挥了挥手,渐渐走出了王俊凯的视线,消失在茫茫人海中。


Chapter 3 is over.


这里是链接吼吼吼


发的晚了,请谅解...

评论

热度(11)